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19,21,22,24,25,27/9/2013記事

19/9(四)中秋節

中午介紹一位年青歌手與另一位鋼琴師認識,年尾他們會合作幫我公司表演,先來個午餐交流一下,談了不少音樂工作的辛酸和困難,激起了我一些新想法,不錯。

晚上,全家人第一次食西餐做節,很特別。

21/9(六)

下午,中間有少少Break, 去了一間很欣賞的咖啡店,有幸飲了一杯多次破了拍賣記錄的Panama Gesha 精品咖啡,數量極少全港只有7杯的份量,雖然貴但實在好好飲,一世難忘。

難得星期六晚有空,完了工作,終於可以已做了成年的Saturday Jazz 捧老友ML場,不過這晚是ML的朋友玩,ML自己做主席,之後的Free Jam時間,一班音樂人即興Jam 很好玩。今晚又識了四位音樂人,鼓手前輩C, 色士風手A, 結他手B, 女歌手M.
很enjoy與不同音樂人交流心得的感覺。

22/9(日)天免颱風襲港

早上教會指揮詩班獻詩,之後成班人去飲茶,
下午教友J婚禮,見領唱者很緊張,臨時幫手伴唱,當了指揮之後已很久沒有機會擔任伴唱/詩班員,其實我還是很享受當個歌唱者的角色的, 哈哈。
接著替學生L補課8級樂理,補完便趕回家,好彩趕及8號風掛上前回家,平安。

24/9(二)
下午開工新學年在九龍塘一中學教結他班第一堂。

同友人L去試西裝紙樣,見到很久沒見的老闆時裝設計師G, 聊聊一些小生意經營的困難,這個我實在很明白。

黃昏再教樂理班

晚上出席咖啡師好友L & A 搞的私人咖啡派對,每人夾$85任沖任飲不同精品咖啡,一班咖啡友一起各自動手沖,又分享下沖泡心得,一起試一起飲實在好正,我都技癢手沖了一份肯亞Peaberry一起飲, 而整晚最正的竟然有得share一少杯我早幾日飲那隻很名貴的Panama Gesha, 因為這批豆是由L的師傅烘焙,他私下送了少量這種名貴咖啡豆給他的愛徒,L又share了少量同大家分享,所以又有幸再飲多次,實在太興奮。

25/9(三)
游水運動身體
閱讀,思考,整理個人生活狀態。

27/9(五)
同協會幹事開緊急會議,有澳門爵士樂團體想邀請合作搞兩地Jazz 交流及表演活動,理念不錯,我大膽提出如對方住宿有政府資助不用我們協會支付,可以辦個週末一連三日的小型爵士音樂節,初步討論似乎可行,下星期開會再傾,如搞得成就正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